首页 > 热讯电视网 > 热点 >

香港太空馆推出天象节目《寰宇星空》 可欣赏地球和宇宙展现的绝色美景

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,香港太空馆11月1日起上映新一出天象节目《寰宇星空》,通过历时3年从北美、夏威夷、玻利维亚、澳大利亚到新西兰所拍摄的珍贵缩时影像,让观众沉醉在繁星之下,欣赏地球和宇宙展现的绝色美景。

旅程由北方极光照耀下的冰岛夜空开始。观众将踏遍海洋和大陆等胜地,欣赏各地不同的夜空,包括在缩时影像下南十字和银河徐徐划过天际的景象;到访被称为“天空之镜”的乌尤尼盐沼,在这里宇宙仿佛倒映在一块巨大的天然镜子中;并通过电脑模拟横越世界,了解星空的景观为何随纬度而改变,以至离开地球远赴太空,认识银河系的结构。

节目片长35分钟,在香港太空馆何鸿燊天象厅上映,映期至2020年4月30日。每日放映2场,分别为下午3时50分和晚上7时20分;逢星期六、日及公众假期加开下午12时20分场次。

责任编辑:Rex_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