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热讯电视网 > 热点 >

AMD股价再创收盘新高 市值约540亿美元

12月25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AMD股价周二上涨2.38%至46.54美元,再次创下历史收盘新高。

此前加拿大皇家银行上调了AMD目标价。去年同期AMD股价约16美元,这一年涨幅接近200%。

AMD产品方面进步非常大。本月早些时候,AMD高级副总裁Forrest Norrod在一个公开活动上表示,我们做梦都没有想到能够领先英特尔。

AMD已经发布了采用7nm工艺产品。比如AMD锐龙Threadripper系列,采用7nm“Zen2”内核架构,拥有多达88条PCIe 4.0通道和140MB/144MB高速缓存。

在14nm之后的节点上,英特尔遭遇了一些问题。此前,英特尔的首席执行官也非常坦率地讨论了10nm的问题所在。

另外,英特尔还遇到个人电脑CPU发货延迟问题。上月,英特尔表示,为了应对持续强劲的需求,我们投入了创纪录的资本支出以增加今年14纳米晶圆的产能,同时持续增加10 nm的产能。除了扩大英特尔自身的制造能力,我们也增加对代工厂的利用。

AMD目前市值约540亿美元;英特尔市值约2584.34亿美元。

受AMD带动,纳斯达克指数微幅上扬至8,952.88点,涨幅0.08%。

责任编辑:Rex_25